海装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集中学习

作者:陈丽君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18

2023921日,海洋装备研究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吴庆副院长主持学习会议。吴庆、陈超、陈智同、丁红瑜老师带领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以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并就如何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如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的行动指南,“行为世范、甘于奉献、求实创新、躬耕教坛、至诚报国”是教师人的信仰,我们应牢记强国有我的追求,踔厉奋发,在自己的岗位上追求工作的极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