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装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集中学习

作者:陈丽君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75


202346日,海洋装备研究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吴庆副院长主持学习会议。陈超副院长、吴百公、陈丽君老师带领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

全体教师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工作,展开了积极的思考讨论。卢道华教授表示:“学院应该积极召开有关科研方向、项目申报方向的研讨交流会,老师们应该认真思考自己的研究方向,寻找更具前沿性、更符合海装院发展需求和特色的研究方向,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提升科研效率,为推动我校建成高水平大学助力。”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使全体教师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海装院将扎实抓好本单位各项工作,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