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门区副区长王一兵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88

   616日,为推进高技术船舶产业链科技创新工作,南通市海门区副区长王一兵、区科技局局长黄玮等一行6人来院调研。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俞孟蕻,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院长谷家扬等陪同调研。

俞孟蕻副校长对王一兵副区长一行到院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南通市及海门区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谷家扬院长介绍了江科大海装院基本情况及科研项目、产品研发、增材制造、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王一兵副区长介绍了海门区船舶与海工产业基础及推进科技创新的举措,并表达了与海洋装备研究院开展校地合作,共同推进江苏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愿望。黄玮局长详细介绍了江苏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希望海洋装备研究院发挥船舶海工领域的人才和技术资源高地优势,邀请海洋装备研究院入驻江苏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

最后,双方针对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目标、需求及后续合作模式开展了讨论,后续将逐步落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