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装院获得第二届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决赛二等奖

作者:丁红瑜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938


119日,第二届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决赛在苏州市相城区举办,海装院参加并获得二等奖。

经过前期的三场企业选拔赛以及新型研发机构专场选拔赛(海装院于上月参加,并获得专场选拔赛二等奖)共四场初赛的较量,共有20家单位进入本次决赛,其中企业14家,新型研发机构6家。这些企业(研发机构)均是江苏省在创新发展过程中的领头雁,如江苏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明月镜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等,能从初赛中杀出重围,个个都实力不俗。

本次决赛评审现场共邀请了7位专家评委和25位大众评委,最终团队成绩由两者打分加和产生,其中专家评委评分占90%,大众评委评分占10%。经过激烈比拼,海装院在20家单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这体现了大家对海装院创新发展模式和成绩的高度认可。

1  奖励证书

通过参加本次创新大赛,海装院总结了过去在产品研发方面取得积极成效的宝贵经验,学习了兄弟单位的先进管理模式,也促进了彼此间的深入交流。未来还将继续与相关单位加强合作,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而不懈奋斗。

2  颁奖现场(右二为海装院领奖代表丁红瑜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