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装院获得第二届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新型研发机构专场二等奖。

作者:丁红瑜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912


1015第二届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新型研发机构专场选拔赛南京举行,海装院参加路演并获得专场赛二等奖。

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江苏省企业研发机构促进会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大赛旨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核心战略,通过创新案例形式,集萃企业(研发机构)创新的先进经验,展示企业(研发机构)科技人员的智慧与才华,构筑企业(研发机构)创新经验交流与共享生态,探索打造企业(研发机构)科技人员自己的节日。

本次大赛面向全省企业(研发机构)征集创新案例,共分为四个赛区进行选拔:宁镇扬泰企业赛区、苏锡常通企业赛区、徐宿淮盐连企业赛区,以及新型研发机构专场。选拔赛通过二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初选,组织专家对参赛案例进行书面评审,每个赛区择优遴选20个案例;第二阶段为路演,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此前,企业的三场选拔赛已评选完成。

在新型研发机构专场路演评审现场,共邀请了7位专家评委和30位大众评委,团队的成绩由两者加和产生。经过激烈角逐,海装院在参加路演的20家单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获得新型研发机构专场二等奖。


获奖证书


接下来在初赛中成绩拔尖的20家单位还将进行总决赛,其中企业14家,新型研发机构6家,海装院还将继续参与总决赛的比拼。团队成员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再接再厉,为江苏省的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