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陵5800米车道货物滚装系列船迎来出坞和上船台双节点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708

830日,招商工业南京金陵为意大利Grimaldi集团旗下的Finnlines Plc公司建造的第二艘5800米车道货物滚装船在公司仪征厂区顺利出坞。

该船是目前最先进的新一代环境友好型货物滚装船,其船长238米,型宽34米,航速20.7节,载重吨约17105吨,拥有5800米车道的承载力,可装载13.6米的拖车386辆,顶甲板可装载20304045尺标准集装箱,货舱中间和升降甲板可装载小车,具有货物装载多样性。

  


831日,该系列的第三艘船在仪征厂区举行上船台仪式,船东、船检代表及南京金陵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仪式。

78月份,受新冠肺炎疫情、防疫从严管控、台风、突发天气等诸多影响,该系列船建造过程举步维艰。困难面前,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多次召集会议专项研究、讨论;广大员工众志成城、苦干实干,主动围绕项目加班加点、攻坚克难,诠释了不等不靠、不推不扯、吃苦听话的“金陵精神”。(招商工业南京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