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装院四位老师入选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

作者:丁红瑜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175

202182日,江苏省科技厅在网上公开了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名单。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信用审查、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并经省人才办、省科技厅研究,确定了1665名科技人才为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即为江苏省选聘的第九批科技副总),此次江苏科技大学共有61人入选,海装院共有张忠宇、丁红瑜、渠基顺、关杰仁等四位老师入选。

“科技副总”是江苏省首创的企业柔性引才机制,通过政府立项的形式,鼓励支持全国高校院所专家教授到江苏企业兼任科技副总,在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解决关键技术难题、引进培养人才团队等方面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同时,这一政策对于推动校企资源共建、加强研发机构建设、引进培养人才团队、完善创新体系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海装院将进一步支持近两年入选的科技副总与企业深度对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产学研合作项目顺利开展,以更优异的成绩推动江苏省创新体系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