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海装院完成船级社三体系认证年度监审

作者:关杰仁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138

719日至20日,中国船级社对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的质量(ISO90012015)、环境(ISO140012015)和职业健康安全(ISO450012018)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年度取证监督审核。中国船级社丁长林、张志生两名专家对江科大海装院的三标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监察审核,两位专家通过与领导层深入沟通、相关工作人员交流、现场查勘以及台账资料翻阅的形式,对海装院综合管理部、科研管理部以及增材制造研发中心三个体系运行部门进行了充分调研取证。

据悉,江科大海装院于20199月收到中国船级社颁发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三标体系认证证书。在新冠疫情背景下,江科大海装院严格落实文件控制程序要求,明确各岗位、各环节的工作要求,从管理层到部门的事务工作都制定了文件化、标准化的工作程序,完善三体系运行机制,有效管理行政文件、体系文件和技术文件各项工作都处于严格的受控状态管理制度更加科学、规范、高效,工作成效满足质量管理要求。

在本次监督审核末次会议上,评审组组长丁长林对江科大海装院的三标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江科大海装院三标体系运行通畅、措施到位、科学有效,符合三标体系运行规定要求。评审组组员张志生建议对科研项目做闭环管理,加强识别危险源学习和环保意识,建议学院关注职工健康安全。海装院领导代表何祖军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及指导表示感谢,海装院体系运行管理者代表陈超表示将高度重视专家建议持续推进体系有效运行,加强各环节培训和资料整合在全院共同努力下,将三标体系运行机制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力争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