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鑫福为KMARIN船东建造的两艘32.5万吨VLOC出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804

528日,扬子江船业集团为KMARIN船东建造的第二、第三艘325000载重吨超大型矿砂船,在扬子鑫福顺利出坞。

该批次船舶于今年326日漂移,历时63天。通过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出坞完整性达到同系列船最好状态(分别为98.9%97%),达到了公司设定的97%的出坞完整性标准。完整性得到了船东方面的高度认可!

上建非合拢层内装结束达到锁门状态,烟囱内表油漆完工拆架,应发负荷交验、主发静态报警点交验,主机外部投油结束内部投油开始等20项调试项目报检结束,机舱油水舱室封舱结束,预留LNG舱整舱油漆完工(包括工艺孔位置),3-7号货仓整体油漆完工、描字结束,机舱、舵机舱地坪油漆结束,全船压载舱拆架结束、5-7号压载舱封舱结束,主甲板油漆一度结束,首部房间油漆结束。

同批次出坞的还有一艘100米驳船。(扬子江船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