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招聘启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620

研究院简介

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以下简称“海装院”)是江苏科技大学的专职科研机构,是由学校全资注册成立并与镇江国家级高新区合作共建的事业法人单位,专门从事海洋装备的研究、设计和开发,也是江苏高校(高技术船舶)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实体机构。

海装院拥有中-乌技术转移中心、江苏省海洋装备军民融合研发中心、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秘书处、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秘书处等多个功能平台,拥有目前国内船舶与海工领域规模最大、华东地区设备最先进、技术服务最完善的海洋装备增材制造(3D打印)研发中心,目前正在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船舶海工综合实验水池。

海装院汇聚了国内一流的高技术舶舶与海工人才队伍,下设5个研究室:总体技术研究室、机电技术研究室、智能技术研究室、增材制造研发中心、工程试验中心,形成了10个固定的研究方向:LNG汽化器及再汽化系统、深海工程装备及辅助工具、新型大功率高效推进系统、海工装备分析与设计系统、船舶和海工智能制造装备、水下机器人与无人船/艇、海工装备和零件增材制造、船舶岸电装备和控制系统、舰船及海工装备综合保障、深海装备生命力保障系统。

近五年来,海装院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工信部重大科技专项、国家海洋局创新发展示范项目、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省部级及以上项目43项,项目总经费26963.1万元。研发了LNG汽化器、多功能水面无人艇、薄板校平机、涂装机器人等20余台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招聘对象及条件

工程试验中心调试人员1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需求: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3、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4、技能:会基本的绘图操作、较好掌握机械、电气原理

5、动手能力强,能够适应长期出差,有相关工作或实训经验者优先

相关福利待遇:

  1. 待遇:工资面议,年终奖根据个人表现,弹性空间较大。

  2. 公司福利:节日礼金、五险一金、年度体检等。

  3. 研究院有一定寒暑假期,但放假期保证项目的正常进行,接受领导的任务安排。

  4. 文体活动:江苏科技大学各项文体活动、部门活动。

联系方式:

  1. 简历投递:qjshun123@163.com13605287261@126.com

  2. 联系电话:0511-888981501585056619613605287261

  3. 单位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镇江市高新区南徐大道101

4、根据投递简历情况筛选,统一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