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又一艘21万吨散货船顺利命名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872

420日,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承建的第621万吨系列散货船“惠泰海”轮(N951)在扬州顺利命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赵红梅女士,中远海运发展副总经理明东,中远海运散运副总经理石福安,中远海运重工副总经理、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执行董事陈弓,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党委书记仇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深圳远洋股份、北京中远海运船贸、天津中散国贸、船东驻厂监造组成员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命名仪式。


  


21万吨纽卡斯尔型散货船,船舶总长299.95m,型宽50m,型深25m,设计航速14.5节,具有“智能、绿色、环保、节能和安全”的优势特点,是技术领先的新一代大型散货船。

惠泰海”轮是中远海运发展向扬州中远海运重工订造的821万吨纽卡斯尔型散货船中的第6艘,第5艘“惠國海”前一日在上海交付。未来,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将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继续完成好后续船舶建造交付任务,并按照集团“赋能航运主业,提升价值创造”的战略要求,持续推进学川崎工作,不断提高精益管理、精益设计和精益建造能力,以更高质量、性能优异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为中远海运重工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