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远海运重工21万吨系列散货船第4艘命名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796


3月9日,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承建的第4艘21万吨系列散货船“惠華海”轮在扬州顺利命名。中远海运自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梁艳,中远海运散运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治平,中远海运发展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徐辉,中远海运重工党委书记李懿文、副总经理赵增山,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翟亚军、党委书记张凯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深圳远洋股份、北京中远海运船贸、天津中散国贸、船东驻厂监造组、船检驻厂成员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命名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10102127.jpg

21万吨纽卡斯尔型散货船,船舶总长299.95m,型宽50m,型深25m,设计航速14.5节,具有“智能、绿色、环保、节能和安全”的优势特点,是技术领先的新一代大型散货船。

“惠華海”轮是中远海运发展向扬州中远海运重工订造的8艘21万吨纽卡斯尔型散货船中的第4艘。前三艘船已按计划顺利交付,营运表现优异,船东管理公司深圳远洋发来书面表扬,肯定了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在建造及售后等方面的工作质量。 

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将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全面深入推进学川崎工作,不断以更高质量、更加经济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向中远海运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为中远海运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扬州中远海运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