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造船5艘20.8万吨散货船项目收官

作者:新时代造船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738


2月17日,农历牛年初六,新时代造船总经理刘海金收到了韩国船东H-Line Shipping Co., Ltd. 总裁Myung Deuk Seo先生的新春祝福及感谢。

图片关键词


Myung Deuk Seo先生表示:我想借此机会就在贵公司建造的5艘208000吨散货船中的合作表示感谢,我确信该项目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依然对新时代公司的努力和确保交船的责任心印象深刻。H-LINE每年都在通过强有力的销售扩张战略不断地扩充船队。希望两家公司有更多的商务合作机会,并通过把每个公司的优势最大化来寻找创造差异竞争力的方法。我们近期有着非常成功的合作经验,我希望未来能继续发展和贵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图片关键词

就在一周前的2月10日,农历腊月廿九,公司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为25#208000吨散货船举行了交付签字仪式,这标志着韩国船东H-Line Shipping Co., Ltd.在我们公司订制5艘208000吨散货船项目已全部按期完工交付。

该系列船舶的前三艘建造合同签订于2018年12月21日,鉴于船东公司发展需要和该项目高效优质的有序推进,船东又于2019年2月27日追加两艘订单,至2021年2月10日全部完工交付。在这5艘208000吨散货船的建造过程中,新时代造船与船东代表、船级社代表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互信关系,船东Myung Deuk Seo先生更是表达了继续合作的良好愿望。

该系列208000吨散货船船长299.95米,型宽50米,船型深25米,设计吃水16.1米,结构吃水18.45 米,载重吨208000吨。(新时代造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