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增材制造技术的船舶海工关键复杂零部件设计优化与制造技术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丁红瑜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497


2021120日,镇江市科技局在镇江高新区组织召开了镇江市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重点项目“基于增材制造技术的船舶海工关键复杂零部件设计优化与制造技术研究” (项目编号:GY2016002)验收评审会。市科技局农村处赵双福处长、高新处陈丽明处长,镇江市高新区科发局李强副局长参加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白光伟教授、王攀教授、陈汉金高级工程师、曹磊副教授、吴云高级审计师组成,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副院长、项目负责人陈超教授,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冯学东总经理及科技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陈超教授介绍了项目的研发立项背景,关杰仁博士介绍了课题的研发投入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科技成果等。该项目分为两个子课题,由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牵头,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完成。验收专家组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课题组围绕船舶海工关键复杂零部件增材制造的核心关键技术开展技术攻关,取得了丰硕的研发成果,完成了课题的研究任务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作者:丁红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