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船协召开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决赛筹备会

作者:夏纪福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124

      

        11月30日,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召开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决赛筹备会议,秘书长蒋志勇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泰州、扬州市工信局国防科工办以及集群项目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苏省工信厅分别下发《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先进制造业集群决赛的通知》《省工信厅关于筹备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决赛的通知》,提出文稿材料报送、集群答辩陈述时间安排。针对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部先进制造业集群决赛工作,江苏船协及时召开南通市、泰州市、扬州市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集群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参加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决赛事宜。

        会议总结了集群成立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各市工信局和各项目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蒋志勇秘书长要求各单位把握时间节点,分解任务,责任到人,抓好落实。一是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参加,以优秀的成绩进入决赛。二是材料收集要细致全面,做到不遗漏。三是落实好各项制度,确保机制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