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船舶企业网上直报统计工作会在江科大召开

作者:王杜芬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19

1118-19日,江苏省船舶企业网上直报统计工作会在江苏科技大学召开,各市船舶行业管理部门及60余家重点船舶企业统计人员与会并接受培训。

省工信厅民爆船舶处程梦玮处长介绍了全省船舶工业发展情况,提出了新形势下做好船舶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她强调指出:一是加强统计体系和人员队伍建设;二是不错报、不漏报,认真及时上报数据;三是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便于各级领导指导工作。马绪杰调研员总结了全省船舶工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邀请了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劳震坤给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劳震坤主任从新系统的使用开始操作、演示,结合上报内容出现的问题,给大家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就统计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文:王杜芬  图:夏纪福)


省工信厅民爆船舶处程梦玮处长介绍全省船舶工业发展情况


马绪杰调研员总结全省船舶工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劳震坤主任讲解演示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