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集群亮相大连海事展

作者:夏纪福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810


  10月31日,为期三天的“以绿色、智能、融合”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降下帷幕,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以江苏省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促进机构亮相,就吸引了船界关注的目光。江苏科技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海装院、江苏船舶与海工知识产权联盟、南通市工信局、江苏扬子江船业、振华启东海洋工程公司、惠生海工、振华海科装备科技公司、江苏现代造船公司、兆盛空调等十几家单位联袂参展。



  在巡馆活动中,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二司副司长徐春荣、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长郭大成、中国船舶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伟等领导亲临江苏省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先进制造业集群展台。听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船舶处程梦玮处长关于江苏船舶与海工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来自造船、船用配套厂商等各界客人莅临展台,在现场交流,探讨合作双赢。



  大连海事展是东北亚地区重要的海事展会,展会分设船舶与海工、船舶配套与技术、科技创新成果等展区,集中展示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设计、制造及配套、技术服务等全产业链智能产品和最新科研成果,并设立有“船舶与海洋工程配套产业创新发展论坛”“2020海洋技术与装备发展论坛”等众多主题活动,为国际海事界搭建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夏纪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