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年度海洋装备研究院科研项目建议征集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413

受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委托,海装院科技委牵头自培育项目管理工作,为做好2020-2021年度科研项目的培育与组织工作,现向校内外征集科研项目建议。

一、项目类别

 (1)设备研发类

围绕海洋装备配套及制造的专用系统或设备类产品,重点针对目前由国外垄断的国际主流市场的产品、国内外研发前沿的产品、引领海洋装备领域发展趋势的产品。

(2)重大项目技术储备类

围绕海洋装备重大项目关键技术研究,为申报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发改委、海洋局等部委和相关央企的各类海洋装备重大项目提供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储备。

(3)前沿技术研究类

围绕国家海洋战略需求和海洋装备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开展原始创新研究,以获取知识产权,形成概念设计、原型样机(品)、技术系统为目标,攻克海洋装备领域前沿核心技术。

二、项目经费及项目周期

拟立项数量:68

资助经费:2060

项目周期:15个月

三、项目建议要求

1)项目建议包括:项目名称,研究的必要性、目的及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考核指标,成果形式。

2)优先资助在海洋装备研究院平台开展研究工作的项目;优先资助产学研实质性合作开展的项目;优先资助由省高技术船舶协同创新中心理事单位提出并共同投资的项目。

3)对2019年海装院立项项目,在完成了全部研究任务且通过验收,需进一步拓展和提升的,可延续申报,但需明确项目新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指标及成果形式等。

请于2020915日前,登录(首次使用系统请先注册)江苏高校高技术船舶协同创新中心信息平台(网址:http://202.195.195.83:81/justmeti ),进入[项目管理]->[指南建议]菜单,将项目指南建议输入系统 。另将纸质项目建议一份,交海装院办公室。项目建议提交截止时间:2020915日。

联系人:陶紫薇

联系电话:0511-84401505

                               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

      2020年9月3日



关于2020-2021年度海洋装备研究院科研项目建议征集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