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装备研究院院长谷家扬教授赴泰兴企业调研交流

作者:陈智同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4日,海洋装备研究院院长谷家扬、首席专家姚震球教授一行赴泰兴市兴隆船舶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泰兴市兴隆船舶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常务副总经理薛平、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汪立庆等参加座谈活动。会议由泰兴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李燕主任主持。

泰兴市兴隆船舶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汪立庆,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江苏科技大学长期以来为企业培养输送大批船舶与海工领域的专业人才、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持深表感谢。两家公司是泰兴市船舶与海工配套产品领域的骨干核心企业,希望与江苏科技大学在高技术船舶与高端海工产品设计、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核心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深度,共同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谷家扬院长介绍了海洋装备研究院的组织结构、科研方向、产业化领域及发展思路、自主开发的海工装备、科研业绩等建设发展状况,表达了海洋装备研究院立足服务企业,为企业能干事并且干实事,谋求共同发展的愿望,并与两家企业达成了后期初步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