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装院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集中学习

作者:陈丽君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20231116日,海洋装备研究院开展了本学期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集中学习陈超副院长主持学习会议。第一阶段的教职工学习,陈超副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第二阶段的党支部学习,丁红瑜老师带领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和《党的纪律》同时,全体教工还学习了酒驾醉驾相关政策条例及典型案例,并集体签署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最后,大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问题展开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严守法律法规底线,把他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不断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