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同发展,支部共建谋新篇

——海装院与金陵船舶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陈丽君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提升党建引领业务能力,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协同发展,119日下午,海洋装备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与招商局金陵船舶(南京)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党总支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并签署共建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各自介绍了部门情况及党支部情况,并围绕支部共建方案进行了探讨,对后期的支部共建活动提出了初步设想。同时,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及就业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海装院的党员代表们深入厂区,实地参观了造船现场。

党建联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高校研究院和船企双方基层党组织各自优势,以“携手共建、创新发展”为原则,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通过共建,依托项目,使双方在业务能力和理论学习上相互促进,实现高校和企业发展良性互动,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