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参加上海国际海事展引来关注

作者:夏纪福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149


     连日来,具有世界船舶与海工风向标之称的第20届中国国际海事展在上海盛大启航,江苏科技大学展位上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宾客。

船舶设计大师杨葆和莅临展位与大家交流


     为集中展示江科大近年来的成果,科技处、海洋装备研究院、资产公司、现代造船、四洋柴油机等单位携手协作,108平米展台,用实物、模型与展板,图文与影像结合的方式,多视角向参观者展现了江科大科研实力和水平。船舶与海工设备、展品模型、展板摆放有序,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吸引着业界的关注,每天来来往往的观者在展台前留住脚步。哈尔滨工程大学原校长刘志刚,船舶设计大师、原708所副所长杨葆和,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朱炳康等业界专家、大咖莅临展台,与海洋装备研究院领导进行现场交流,了解海洋装备研制发展情况,寻求合作、共享新平台。展会期间,国内外宾客进行了多批次接洽,有的达成了合作意向。

哈尔滨工程大学原校长刘志刚教授参观展台与海装院院长蒋志勇教授交流

据悉,上海国际海事会展是集学术、展览、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海事交流活动,始创于1981年,今年正好是第20届。40年来,其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已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海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