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招聘启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574


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以下简称“海装院”)是江苏科技大学专职科研的事业编制机构,专门从事海洋结构物及装备的研究、设计和开发,是经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新型研发机构(联合重大创新载体)、江苏省海洋工程装备优势产业链的智库单位,也是江苏高校(高技术船舶)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船舶工业协会、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的实体运行管理机构,荣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单位(集体),主要面向国家海洋战略和地方海洋装备产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开展重大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研究、关键系统与装置产品研发、科技成果培育和产业化转移,发展新型政产学研合作与联合创新机制,推进海洋装备科技成果的集成化、产业化和国际化。

一、招聘人数

2022年度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第一批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16名,其中应届毕业生10名,有工作经验6名。第二批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8名,其中应届毕业生4名,有工作经验4名,具体详见官网。

二、招聘要求(报名人员必须满足)

1、基本条件

1.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1.2、遵守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包括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1.3、符合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其他条件。

2、专项条件

2.1应届毕业生

2.1.1、海装院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2021年毕业未派遣毕业生,具有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1.2CET-4及以上合格证书,熟练使用船舶各类专业软件,有科研项目经历者优先。

2.2有工作经验人员

2.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岗位工作专业经历;

2.2.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职称、拥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如注册验船师)人员优先。

3、招聘专业

船舶与海洋工程(6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4人)、轮机工程(4人)、工程热物理(2人)。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核

请于930日前将个人信息及相关证明材料等发电子邮件至czt2015@163.com(电子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学校)。

2、报名提供材料应包括:

2.1应届毕业生: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免冠一寸电子照片、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其他证明性材料。

2.2有经验人员: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免冠一寸电子照片、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协议)/离职证明复印件、其他证明材料

四、工作地点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梦溪路2

五、相关福利待遇

待遇:工资面议,年终奖根据个人业绩,弹性空间较大。

福利:带薪年假,节日奖金,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日礼品等。

培训:组织岗前培训。

文体活动:江苏科技大学各项文体活动、部门活动。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11-84449822

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有权不录用该应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