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装院四名博士参加有色金属学术交流会

作者:丁红瑜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44


416-18日,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结构材料制备/加工及应用技术交流会在镇江召开,海装院王秋平、关杰仁、尹衍军、丁红瑜四名博士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江苏大学主办,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承办,江苏科技大学作为东道主也是协办单位之一。会议规模宏大,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将近1000名代表参会。

会议旨在交流有色金属材料领域近年来具有创新性的科技和应用成果,着重对当前有色金属轻合金材料、高性能铜合金材料、粉末冶金材料、表面涂层与防护技术等相关材料的制备、加工、应用等多个环节和领域的科技与产业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展开研讨,以促进我国有色金属合金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推动我国有色金属材料的学术交流、学科发展、技术创新与产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