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装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及党支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021

2021年4月15日下午,海装院开展了教职工政治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夏纪福主持。

王林副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四条,即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党员享有的权力。陈超副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学校纪委出台相关的文件。夏纪福副书记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23次提到“科技”一词,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科技成就。并提出2021年推进“揭榜挂帅”“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等。张忠宇、关杰仁、渠基顺、姚潇等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张忠宇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章,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提醒包括自己在内的各位党员同志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将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国家、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